云南临沧十余初中女生遭强迫卖淫 曾被下药

喵酱| 2014-12-04 16:37:36
阅读()

@云南公共民生关注所配图片

 

近日,云南广播电视台报道了临沧云县民族中学有多名初中女生被强迫卖淫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爆料人称女生被人在酒里下了迷药。记者经过多方了解,一名许姓女子为中间人,先收买几名学生,利用学生把女生约出来唱歌,然后女生被拉出去陪社会人员喝酒……该校校长表示,排查后发现约涉及十一二名学生。云县公安局向法晚记者证实:3名女学生被性侵,目前已抓获涉案社会人员2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博截图

事件多名初中女生疑被迫卖淫

 

据云南广播电视台报道,此事中一名许姓女子是中间人,30岁不到的她多次把云县一中学里的初二、初三女生诱骗出去并强迫卖淫。其先收买几名学生,如果学生不服从她的安排就会被打,然后利用这些学生把女生约出来去歌厅。“据说是在酒里下迷药进行迷奸”,知情人士透露。

 

此外,该中学一名学生的母亲也表示,自己的女儿就差点儿受到侵害。好多女生都是被许某交给社会上的男人糟蹋。当事女生表示,几个月前,自己和5、6名同学在县城一家KTV会所聚会时被许某要求去另外一个包房,平时在学校里,大家都说许某的势力很大,所以当她出现时都不敢反抗,“她在云县就是大姐大,我们不去她就吓我们”。该女生表示,当时包房里坐着20几个陌生男子,许某要求女生们陪酒,最终女生们喝了酒。

 

所幸该女生进入包房后不久就偷偷向家人求救,很快被解救出来,并未受到侵害。至于为何不先报警,这对母女表示怕受到报复。母亲表示,许某相当坏,听一些初中女生说许某带她们给一些男人侵害,然后给她们50块到100块钱。学生在家里也不会乱说,因此很多家长都不知道。

 

而这家KTV的员工也证实,许某确实曾带着女生到KTV,“这些小姑娘都是许某强行拉来的。已经好几年了。”

 

对于这一事件,该中学校长陈和新表示,11月2日学校接到家长反映有2名女生离家出走,学校立即与家长、民警一同寻找。11月8日,回家的两名女生称,今年8月暑假期间她们和别人出去吃饭唱歌,后来被几名男子带去了酒店,但具体情况学校不知情。校方表示,通过一个年级一个年级排查后,发现约涉及十一二名学生,均在初二、初三年级。

 

一女生家长接受节目采访时说,有女生被人带出校园供一些男人侵害云南广播电视台节目视频截图

 

进展警方证实有女生被性侵

 

今天上午,云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忠宏告诉法晚记者,有群众到公安机关反映云县一中学有学生被侵害,接报后,云县公安局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缜密侦查,发现有3名女生被性侵。目前,已抓获涉案社会人员2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该中学电话,但始终无法接通。

 

据了解,该中学于1993年9月1日在爱华镇草皮街注册成立,是云县中心城区爱华镇唯一的一所中学,面向全县招生,目前有51个教学班、3000余名学生。

 

相关新闻推荐:广东4名90后强迫2名不满14岁少女卖淫(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