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在餐馆携疑似艾滋病毒针管抢劫

柒零| 2014-11-18 23:20:00
阅读()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近日一名美国男子在一家中餐馆内抢劫,并自称手中的针管带有艾滋病毒,威胁餐馆客人交出钱财。目前,警方尚未将他逮捕归案,所幸的是,餐馆内没有人受伤。

 

据悉,11月8日下午,该男子尾随一名女士走进一家中餐馆,就在女士点外卖时,男子突然拿出一支针管威胁她,说针管装有带艾滋病毒的血液,如果不把钱交出来,就给她注射针管里的血液。于是,该女士扔了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25元)给他,随后男子逃离了现场。

 

据了解,该男子说西班牙语,年龄为30-35岁,身高约为5英尺10英寸(约1米78),当天穿蓝色连帽卫衣和阿迪达斯运动裤,并希望民众看到有可疑的人及时与警方联系。

 

相关新闻推荐:温岭艾滋病男子无牌驾驶被查连咬两名交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