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撞死人后携女伴回家睡大觉

柒零| 2014-11-13 14:45:13
阅读()

 

11月11日6时许,广东深圳深南大道东往西方向铁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与一电动车相撞,电动车骑车人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当深圳罗湖交警锁定嫌疑车辆,并找到嫌疑人住所时,嫌疑人一直大门紧闭,最后警方破门而入欲抓捕嫌疑人时,发现嫌疑人却在床上呼呼大睡。目前警方已经控制李某。据在屋内的李某,及一名女性同车人初步交待,他们昨晚(10日)吃宵夜时喝了酒。同车人表示,嫌疑人在宵夜前已经喝过一些洋酒,宵夜时又喝了一些啤酒。

 

屋内女子称,11日凌晨在酒吧喝酒认识李某。李某喝过洋酒后驾车离开,行到事发地时,自己感到车子撞上什么,但李某表示没事。目前,李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拘留。李某朋友称,李某开车一直都很快。目前,嫌疑人已被深圳罗湖交警带走,并立即抽血检验。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酒驾肇事逃逸 撞死人竟丝毫不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