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从8楼25米高阳台跌落竟奇迹生

晓息| 2014-10-20 21:20:37
阅读()

 

从八层楼高度跌落是否还有生还希望?也许很多人的答案是否定的。然而,在澳大利亚却真实有一4岁女童从八层楼高的地方跌落,竟奇迹生还,让人震惊。

 

16日,一名4岁的女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腓尼基度假酒店度假时,与保姆捉迷藏过程中, 不慎从8层楼、约25米高的阳台跌落,竟奇迹生还。经检查小女孩只是摔断了一条腿,其他的都稳定。当时目击者表示,以为女孩只是从2楼摔下来,没想到竟是从8楼跌落,真是勇敢又幸运。

 

4岁女童不幸从8楼跌落,且奇迹生还,可谓是不幸中的万幸,不幸中的奇迹。但是并未每个小孩子都能拥有那一份幸运,生活中,小孩子在玩耍过程中,常常可能因为不小心发生意外,而造成不可挽回的伤痛。

 

小孩子处于好奇、好动时期,孩子在玩耍时,家长要时刻关注孩子的状况,防止孩子在危险的地方玩耍,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以免孩子因玩耍而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推荐:安徽一周大男婴从17楼掉落竟奇迹生还惹吐槽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