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虐打儿童 棍打脚踹扇耳光

晓息| 2014-10-17 16:42:11
阅读()

 

父母是孩子人生成长中的良师益友,儿女是父母眼中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对于许多父母而言,孩子是心肝宝贝,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掉了。然而却有的父母对孩子如同仇人、对孩子恨之入骨、咬牙切齿般的对待。近日,一网友网上视频曝出,一女子对年龄尚小的小孩子施以暴力,不仅用小棍子连续抽打孩子,还猛扇耳光,最后竟用脚踹孩子倒地...

 

日前,一网友在优酷网上上传了一段近5分钟的视频,该视频显示一名裤子脱至膝盖处的儿童被一年轻女子用小棍连续用力抽打,还猛扇数个耳光,最后用脚将女童踹倒在地,整个过程儿童哭泣声不断。

 

年龄如此小的孩子究竟做错了什么?大人竟能对她下这样的狠手!引起网友不断的质问和猜测、热议。小孩子在学习、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犯错,作为家长,应给予孩子更多的体谅、包容和虚心教导,而不是采取如此的残忍暴力手段。

 

体罚、暴力手段教育孩子,对孩子的成长造成严重的影响。一,体罚孩子,影响孩子的智商。家长在对孩子施以暴力行为时,如不小心等原因错伤孩子,可能对孩子的智力发育等造成影响。二,体罚孩子,会对孩子的心理健康造成阻碍。家长经常对孩子体罚,容易挫伤孩子的自尊心、自信心,容易造成孩子心理阴影,进而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三,体罚等于在孩子面前宣扬暴力,日后孩子可能出现暴力行为。孩子经常受到父母的体罚后,对孩子日后成长可能存在以暴制暴的隐患。

 

父母家长在教育孩子时,应给予更多的体谅、包容,多与孩子交流沟通,用正确的方式进行教育,而不是以这种伤害孩子的方式进行。

 

相关新闻推荐:狠毒父亲体罚女儿跑步致死引热议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关键词: 虐童 女子 热点话题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