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毒父亲体罚女儿跑步致死引热议

flower| 2012-10-10 16:04:40
阅读()

  6岁女儿被体罚跑步致死,狼爸的行为简直丧心病狂。近日,温州一狠毒父亲体罚女儿跑步致死引网友热议,狠心狼爸的行为遭痛斥。体罚跑步致死让人揪心,为何类似体罚女儿致死的悲剧一再上演?

 

 

  继裸跑弟和给女儿喂食粪便之后,有又一起恶性体罚儿童的案例。温州狠毒父亲因一件小事,竟体罚6岁女儿跑步6小时致其死亡。女儿生前被虐打体罚,死后还被狼爸抛尸荒野。温州狼爸的行为简直禽兽不如。怎么会有如此狠心的父亲?都说孩子是父母手心的宝,可这6岁女孩却遭遇父亲体罚跑步致死,令人痛心。

 

  体罚女儿跑步致死引热议,严厉管教的教育方式让人质疑,是什么促成了类似体罚女儿致死这样的悲剧屡次上演?古人有言,棍棒底下出状元、出孝子。严厉的棍棒之下,真的出状元和孝子吗?就算教育子女也应该有个度。仅仅因为看到地上有小便痕迹,就怀疑是女儿干的。在女儿否定的情况,竟殴打起女儿来。因女儿不认错,狠毒父亲还让女子原地跑步,不许停。

 

  除了允许女儿短暂地吃饭和读课文,仍要求女儿原地跑步,直至睡觉前。女儿睡觉之前哭喊肚子疼,可狼爸竟然不理不睬。生前虐打死后抛尸荒野,6岁女儿到底做错了什么,竟让父亲如此对待。导致体罚女儿跑步致死的内在原因是什么呢?据狼爸称,女儿不爱读书,自己平时工作也累,容易暴躁。由于工作上压力导致性情暴躁,而人一旦暴躁,会给自己增加情绪负担,给别人造成伤害。

 

  狠毒父亲体罚女儿跑步致死,应引发大家对孩子教育方式关注,以及如何舒缓工作生活中暴躁的情绪。作为父母,应该给予孩子包容和体谅。因自身暴躁和一点小事就体罚孩子,确实不应该。更不应该的是,竟体罚女儿跑步6个小时。而工作中遇情绪烦躁,可外出散步、运动放松或者向人倾诉,而不是把这些情绪堆积起来,最后发泄到孩子或者他人身上。也许没有这些情绪戾气,也许就不会有体罚女儿跑步致死的悲剧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