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活剥小猫撒气 残忍手段惹人愤

晓息| 2014-10-17 16:02:59
阅读()

 

随着现代人生活条件的日益改善,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养个小猫小狗当宠物。然而近日,却有人曝出四五个男女活生生对一只小猫剥皮、虐待事件。男女虐猫事件,引发了网友的极大愤慨,纷纷谴责虐猫者变态、残忍。

 

10月15日,浙江温州江心屿景区内,四五名男女将一只猫咪悬吊树上,一女子手握美工刀,竞以活剥猫皮为乐,可怜的猫咪发出阵阵撕心裂肺的凄厉叫声,令人胆战心惊。此事经网友微博曝出,引起了众多人的愤怒,一名女士愤慨到:究竟是多变态的人,才能做出如此残忍的事情!

 

虐猫事件其手段残忍、变态的背后,反映出一个人的心理扭曲问题。现代人生存压力大,心理承受能力不够,逐渐转向畸形道路发展的一个趋势。随着当代社会各种压力日益剧增,尤其是年轻人压力过大,在心理素质、承受能力的能够得不到有效释放时,常容易做出伤人伤己伤动物的事件。

 

为了生存、事业、生活...人们生存压力日渐增大。在当今社会生存压力日增的时代,人们要如何释放缓解压力,以泄心头之“愤”呢?

 

第一,从事自己感兴趣的工作、保持平常心。在朗朗乾坤之日,因工作、生活、感情、家庭等各种压力堆积在一起,当压力得不到释放时,容易堆积成疾,进而引起人们各种不正常的行为倾向。此事,不妨给自己找一份感兴趣的工作,专注于自己喜欢的事情上,保持一个平常的心态对待身边的人和事,也许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第二,培养幽默感。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少年头。无论是在任何烦恼事情上,如果能适时的有一个幽默出来,那么任何烦恼和压力都会得到一定的释放。再大的困难、挫折、压力在幽默面前,都会退去。

 

第三,多社交、多运动。拥有广泛的社交圈子的人,往往不会受到因压力大或者烦恼而将自己往极端方向走。工作之余,多参加朋友、同事、同学的社交活动,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也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此外,运动,可以将压力随着汗水流逝,让自己的身心愉悦。

 

相关新闻推荐:微波炉虐猫:当心虐杀动物的人心理变态!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