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虐猫:当心虐杀动物的人心理变态!

cuteyy| 2012-11-01 09:00:36
阅读()

 

  近日,在台湾又上演虐猫惨案。这些残忍的人们虐待动物的手段越来越变态,这次竟然是“微波炉虐猫”,让猫咪在微波炉里活活被微波致死!让人发指。除了关注虐猫事件本身更应该关心虐猫人的心理状况,因为不说杀人魔王都是从虐杀小动物开始的。

 

  这期骇人听闻的虐猫事件发生在新北市,原因是39岁姓邓男子不满是有饲养的猫咪晚上不听叫,于是趁室友外出时候竟将猫丢进微波炉,然后活活微波15分钟,直至猫咪变惨叫边变半熟尸体,才心满意足的罢手。事后,姓邓男子丝毫无悔过之意。

 

  虐猫人的做法除了应该遭受谴责和鄙视之外,更应该担心其心理变化。不少“杀人魔”最开始也是从虐杀小动物开始的,因为他们在有机会尝试猫、狗虐杀分尸后会得到莫名的满足感,他们享受于其他生命任自己屠宰,并在动物被折磨发出惨叫、扭曲不堪时得到快感。然而,随着时间的变化,仅仅是虐杀小动物就不能再满足于他们,他们就会尝试虐杀其他生命,以此来满足自己越来越难得到的快感,这时,杀人可能就是他们的选择。

 

  有证据显示,不少大名鼎鼎的“杀人魔”在幼年和杀人前的日子里,都有虐杀小动物的经历,北美杀人虐尸食尸凶手以前就曾虐猫,并且切断了猫的四肢,最后他以同样的方式残害了中国男子,震惊全球。这类杀手正式已经从这种行为中找到了快感,如果不被抓捕,再次作案的可能性很高。这种心理的形式在年幼时应该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欺软怕硬的本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本能变成了“权利”感和快感。

 

  所以,当虐杀动物的事件一再上演的时候,请关注这些虐猫、虐狗的人,甚至要对他们进行评测和监控,因为他们可能已经心理变态,甚至离“杀人魔”已经不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