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女子大尺度胸部广告 1天引发500多起车祸

晓息| 2014-10-17 14:48:36
阅读()

 

近日,莫斯科街头出现30辆卡车携带巨幅女性大尺度胸部广告图片巡游,1天之内引发了500多起车祸,给人们造成了巨大的人身及财产损害。巨幅大尺度女性胸部广告在街头巡游,引起司机分心是造成车祸的主要原因。

 

16日,30辆卡车侧面展示着一个女子双手捧乳房,上面表示“它们吸引你”的广告,在莫斯科大街上巡游,导致了开车的司机分心,诱发了517起车祸。为了避免车祸的继续发生,警方出动巡逻车将这些广告卡车进行围捕,并将车扣留,所有广告摘除,而所有广告被摘除。负责这些广告的广告公司也因此被司机投死,要求赔偿。

 

广告公司利用卡车做广告宣传,本身无可厚非。但是制作如此大尺度的广告,是达到了吸引眼球的目的,可也给人们的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造成了损害。每日社会上都会上演着各种商品各种类型的广告,以吸引人们的眼球,实现经济利益化。然而,商家和广告公司在制作和投放广告时,是否可以在考虑其广告效果的同时,稍微的考虑下对受众的身心健康影响。

 

市场上充斥着如此大尺度的女性胸部广告,不仅是表面上引起司机分心,造成车祸,而且还会对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身心健康造成危害。此前,中国女明星林志玲大尺度的内衣广告,以至于小学生写信给市长,称影响身心健康。

 

从侧面上反应出了,户外大尺度的女性乳房、乳沟等广告,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吸引眼球效果,但是对未成年儿童受众可能产生负面影响,特别是对于思想相对传统、保守的中国而言。无论是乳房广告、还是内衣广告有其广告需求,但是广告投放需要有其界限。在追求和谐社会的当今,为了人们尤其是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广告的投放应该注重一定的尺度,文明广告。

 

相关新闻推荐:李娜代言粉红丝带曝大尺度照片吁关爱乳房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