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父亲为报复 竟性侵亲生女儿多年

晓息| 2014-10-14 16:09:15
阅读()

 

近日,一名48岁的河北男子,心理失衡为报复前妻,禽兽不如竟将魔手伸向自己的亲生女儿。2008年始,男子便对仅有9岁的年幼女儿进行性侵,期间女儿拒绝便遭到其不给零花钱等威胁。直到今年国庆,男子在与前岳父岳母发生激烈争吵时,女孩气愤竟男子的恶性说出。随后,全家人惊愕、愤怒报案,男子最终被抓。

 

28岁的河北男子李某,有两次婚史,分别育有一男一女,因不懂夫妻相处之道,两次婚姻以失败告终。女儿与母亲生活,2008年因孩子母亲上夜班,便将9岁女儿交给其暂管。谁知从此男子禽兽的面目便完全显露无疑,因心理失衡,为了报复,竟对自己的亲生女儿进行性侵。

 

此后,李某不止一次罪而行为。期间女儿拒绝李某,竟遭到李某不给零花钱等等理由相威胁。一直到今年国庆,女儿回外公外婆家玩,李某与前岳父母发生激烈争吵,孩子气愤下说出李某的兽行,全家人惊愕、愤怒报案。李某才最终被抓,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父母亲是孩子成长良师益友,应该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保护伞和指明灯。李某身为孩子的父亲,不但没有给孩子成长带来帮助和快乐,反而对其身心造成伤害,可谓是禽兽不如。

 

近年来,孩子被性侵的例子频频发生。性侵对于年幼正处于生长期的女性而言,对其身心健康存在严重的危害。当女性遭受性侵时,如何降低伤害和避免二次伤害,显得尤为重要。及时的心理干预、远离侵害者环境、必要的关心和照顾等对于女性受侵后,可帮助女性走出被害阴影,勇敢面对现实生活。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酒后乱性 被女儿指控父亲性侵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关键词: 禽兽 父亲 多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