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女子裸奔街头赤身绕城跑引热议

晓息| 2014-10-14 12:08:01
阅读()

 

10月11日晚,网络上曝发了一则关于广西龙州一女子裸奔街头的图片,引起了众多人的热议。关于女子为何赤身在街头裸奔,有人称女子因在“朋友圈”与有人打赌,如果脱光赤条条在绕城跑一圈,就送她一部iPhone6。也有人称女子当晚酗酒和吸k粉嗨大了...关于女子赤身裸奔街头的说法众说纷纭。

 

11日晚上,一女子深夜裸走在龙州县街头的多张照片在网上疯传,照片中女子全身赤裸,身后有骑摩托车的市民跟随、围观和拍照。随后关于女子与友人打赌“脱光衣服绕城一圈就送苹果手机6”,女子当晚“酗酒”和“吸K粉嗨大了”等原因,才出现照片一幕。

 

女子裸奔街头的照片一出,引来了各种热议。其中有网友调侃到赢了手机、锻炼了身体、饱了众人眼福,可谓一箭双雕!女子为何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无节操的裸奔?在物欲横飞的时代,难道真的是为了价值几千元的iPhone6,就心甘情愿的如此不顾脸面的裸奔?还是酗酒了,吸K粉嗨大了行为不受控制所致?

 

经警方核实,当晚确实有一女子裸奔街头,但女子裸奔的原因既不是为了赢iPhone6,也不是因为酗酒和吸K粉嗨大了,而是因该女子患有精神病所致。据了解,该女子去年春节外出打工回家后便患上精神病,一直在接受治疗。此次由于父母监管不力,便出现了照片中一幕,而网络上关于女子裸奔的热议以及各种猜测都不属实。

 

精神疾病患者在认识、情感、意志和动作行为上都可能做出不同寻常的举动,对自身他人乃至社会可能产生不良影响。女子赤身裸奔街头,在给社会风气带来不良影响的同时,对自身及家人带来了巨大的非议和困扰,家人应对精神疾病患者加以看管和保护。

 

相关新闻推荐:妙龄少女凌晨裸奔闹哪出?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