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孩患精神疾病 失联4天无音讯

晓息| 2014-10-13 12:54:39
阅读()

 

近段时间,因各种原因失联的人频频发生。10月8日,一名24岁的北京女孩独自出门后走失,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女孩患有多年精神类疾病,家人与其失联已经4天,报警后在微博上寻人,目前仍无音讯。

 

近日,一则向网友求助帮寻找北京失联女孩的微博,引发网友关注。本月11日晚8点,刘然表哥在微博称,刘然身高1米65左右,24岁,北京人,于10月8日中午在北京失联,失联前穿蓝色牛仔裤、白绿相间耐克鞋。刘然失联后,家人在网上发出求助微博,得到大量转发并过万。

 

“晚上下班回家发现女儿不在家,一晚上都未回家,电话也始终无人接听”,刘然母亲刘春霞称,离婚后一直与女儿生活在一起,10月8日晚上6点多下班回家发现女儿不在家,直到晚上10点仍未回家。“女儿从来没有10点以后还未回家的情况,开始担心并拨电话,但是电话没有接听,给亲戚朋友家打电话也未得到消息”,刘女士称,当天晚上就拨电话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

 

11日,刘女士调取了小区监控录像,录像显示,8日中午12点20分,刘然背着背包独自走出家门,并在回龙观三合庄站上了公交车。刘女士称,失联后定位到女儿手机信号消失的地点在安宁庄西路6号附近。求助微博发出后,有网友称刘然9日晚曾在万寿路篮球馆附近出现,得到消息后,家人前往万寿路篮球馆及安宁庄西路附近寻找,但未找到。“现在每天都能接到很多线索,家人赶到时都没有找到,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消息。”

 

刘春霞介绍,刘然14岁起患有反复性精神类疾病,之前治愈过一段时间,如今再次复发,精神状态不好,经常精神恍惚,平时不愿与人说话。女儿刘然是去年毕业后,一直在家中而没有找工作。刘女士称,女儿失联后,而且患病,家人亲戚一直帮忙寻找,非常担心。起初电话一直无法接通,直到第二天下午1点左右,手机为关机状态。“女儿平时不用QQ、微信,只用微博,自失踪后,也没有发布动态”。

 

患有精神病的人在发病状态下,可能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没有正确的认识,这也是女孩失踪的可能性之一。当然社会上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同样可能造成女孩失踪。何种原因尚不明确,但只希望好人一生平安,刘然家人能尽快将其找到,一家团聚。

 

相关新闻推荐:扬州7岁女童参加亲戚婚礼失踪 证实被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