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男生遭“性骚扰” 半年被女生捏下体近千次

晓息| 2014-09-23 17:17:08
阅读()

 

男生也遭性骚扰?日前,香港一中学便发生女生“性骚扰”男生的事件。一名初一男生家长称,儿子入学半年常遭到邻座女生的连续“性骚扰”。每天女生对男生不少于10次捏下体的欺凌行为,推算半年内男生被捏下体次数达上千次,为此患上严重抑郁症

 

初一男生入学后,半年里常受到邻座女生捏下体的“性骚扰”,患上严重抑郁症。期间,男生对女生的欺凌行为作出过反抗,拨开女同学的手,又不停举手问老师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希望可以引起老师注意,但效果不显。男生遭女生欺凌事件,学校称:女生并没有触及男生的敏感部位,而且已有歉意,只是男生家长不愿就道歉方式妥协。而家长对学校此处理方式严重不满。

 

“性骚扰”在很多人观念里,受害对象都是女性,而现实当中男性被“性骚扰”事件,却被很多人所忽视。事实上,男性遭性骚扰的情况比女性还多,只不过很多由于男性面子关系,羞于启齿不愿暴露而被隐藏罢了。初中生之所以会有如此行为,主要跟初中生心智不成熟,由小学升入初中无法适应中学的学习环境,学习压力大等有关,加之受社会成人影响,初中生在面临多种压力情况下时,容易将压力转嫁到人际关系上,进而出现欺凌同伴的事件。

 

男生遭受到女性“性骚扰”的欺凌事件时,容易产生后遗症和抑郁症,以拒上学或者害怕上学情况为明显。当孩子出现欺凌而产生后遗症和抑郁症时,要及时加以心理治疗。家长要给予孩子更多的关爱和支持、引导,防止孩子因此深陷抑郁深渊。

 

相关新闻推荐:22岁男大学生酒醉后竟被男性有人性侵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