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作业不慎被3米长钢筋插入胸部

晓息| 2014-09-17 09:57:40
阅读()

 

从事户外高空作业,需要谨慎又小心。近日,北五环宝盛南路附近一处建筑工地上,一名男子作业时,由于操作不慎,致使一根3米长的钢筋插入其胸部,伤及内脏、肺等器官,生命危急。

 

目击者李先生介绍,昨天下午3点左右,他路过事发地时见到一名男子,胸部插着一根钢筋,脸色苍白,正从工地往999急救车上抬,旁边跟着很多工友。男子看上去还有知觉,并没昏迷,被送往清河急救中心救治。

 

昨晚6点,记者赶到清河急救中心,值班医生称,伤者姓曹,今年53岁,送过来时钢筋插入胸部,伤到里面内脏、肺等器官,情况很严重,正在接受手术。手术室外,伤者老板和几名工友正在等候,家属未赶到现场。

 

昨晚,事发地建筑工地大门紧闭,记者看到,工地外围搭设有脚手架,里面是未完工的楼盘。4名工人坐在门口地上聊天,一名工人称,事发时男子正在作业,估计是大意了才导致受伤。“钢筋有3米长,太吓人了,应该没有生命危险。”

 

截至昨晚8点30分,记者发稿时,受伤男子仍在手术室接受手术。

 

类似钢筋穿体事件时有发生,户外建筑工地等高空作业的人们需要时刻注意,谨慎作业。做好相关安全防范措施。

 

相关新闻推荐:长沙一女子被工地坠落1米长钢筋洞穿身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