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万散居孤儿首次获赠大病保险

晓息| 2014-08-29 16:10:33
阅读()

 

近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为广东省近三万多名社会散居孤儿赠送的重大疾病公益保险。该保险全面覆盖包括恶性肿瘤(含白血病)、肾衰竭、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重大器官移植等12种儿童常发重大疾病,是广东散居孤儿首次获赠该公益保险。

 

新学年将临,广东省近三万多名社会散居孤儿获得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赠送的重大疾病公益保险。这是广东散居孤儿首次获赠该公益保险。

 

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吴慧娟介绍,本次针对广东省孤儿发放的公益保险卡由国航爱心旅客、数十万淘宝爱心商家以及支付宝和新浪微公益等平台上的爱心网友共同捐赠,于9月1日零时正式生效。

 

“孤儿保障大行动”借助公益性的保险手段,变事后被动的临时救助为事前主动的系统性保障,帮助孩子在重大疾病风险来临的时候,获得及时的经济支持。50元善款就能为一名孤儿提供一年保额为10万元,全面覆盖包括恶性肿瘤(含白血病)、肾衰竭、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重大器官移植等12种儿童常发重大疾病的专属公益保险,公益价仅为市场价的约1/4。

 

给散居孤儿提供保险赠送,对孤儿到底人身健康起到了一定的保障作用,是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公益事件。

 

相关新闻推荐:我国7万多名孤儿获赠大病公益保险

分享到:
关键词: 孤儿 保险 热点话题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