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质疑“空姐护士”急诊时能否跑快

喵酱| 2014-08-26 17:10:17
阅读()

 

8月24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护士身着粉红色的“空姐”护士服饰为患者开展导医服务。对此,大家有褒有贬,喜欢的说贴心,反对的则质疑空姐打扮靓眼,但是急诊时能够跑的快值得怀疑,有人认为,护士穿白大褂才永远最好看。

 

该医院导医航空服务模式由20名形象、气质佳的护士组成,在医院进行迎宾、介绍就诊程序,护送危重病人、为患者端茶倒水、挂号、取药、开电梯等生活服务。

 

质疑 进门费得收多少钱

 

朱锁亮:急诊时你们这打扮能跑得快吗?

 

古道西风:一看这阵势吓得我不敢进了,进门费得多少钱?是百姓看病的人民医院吗?是看病的地儿还是娱乐的地儿?

 

反对 白大褂永远最好看

 

千里之外:医院是看病的,看空姐去空港。

 

林含含:真心是无语,护士最好看的永远都是洁白的白大褂。

 

理性 去医院不是看表演

 

滴水森林:看到空姐式服务我们不会开心地笑,什么时候看个感冒只需三五块钱了我们才会笑。

 

邂逅许诺:外表光鲜有什么用?不如拥有高超的医术、实惠的价格和高尚的医德。别搞这些噱头,吸引不了人。去医院是为了看病,不是去看表演……

 

快到碗里来:服务好点,价格合理,比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要强多少倍?

分享到:
关键词: 空姐 护士 急诊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