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做阑尾手术后自觉身体不好刺死医师

喵酱| 2014-08-20 17:29:23
阅读()

 

湖北蕲春县公安局19日通报称,成功破获“8.3”故意杀人案,办案民警远赴广东东莞市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某。今年8月3日,胡某某在蕲春县漕河镇一家私人诊所内将诊所医师刺死,问及原因,供述称因不满治疗效果,感觉身体大不如前,于是心生报复。

 

8月3日上午10时许,蕲春县漕河镇一家私人诊所内发生一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胡某某趁受害人杨医师给人看病不备之际,拔刀刺向杨医生颈部、胸部、腹部,致其当场死亡。在场医护人员和病人猝不及防,纷纷躲避,嫌疑人于混乱之中逃走。

 

案件发生后,蕲春警方迅速成立专案调查组,展开调查。经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视频追踪等措施,警方锁定居住在漕河镇夏漕社区的胡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查明其在广东东莞市的临时落脚点。8月14日,专案组远赴广东将胡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胡某某交代,受害人杨医师曾于10多年前为其做过阑尾切除手术。术后胡某某自我感觉身体大不如前,生活各方面都受到影响。他一直认为杨医师治疗不当是罪魁祸首,遂决定报复杨医师。

 

相关新闻推荐:血的记忆——盘点近两年杀医伤医事件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