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死亡产妇父亲发微博“求真相”

喵酱| 2014-08-15 11:17:28
阅读()

 

8月10日至今,湖南湘潭妇幼保健院孕妇死亡事故持续发酵,家属和医护在网络上各有支持。8月14日23时41分,殒命产妇家属通过微博发声,详述当天经历追问真相,称事情真相不是传说的那样。

 

8月14日15:26,经微博认证的@张宇父亲,发布第一条微博,称“现在网络上对于这件事议论纷纷,众说纷纭。有同情我们的,有谩骂我们的,但是事情不是有些网友说的那样,晚上我们会把整件事情的经过罗列出来,我们求一个真相。”

 

张父叙述主要信息点有:从当天中午12时,至下午5点多,产妇张宇失血严重,处于抢救之中。张宇家属第一时间答应医院方面切除子宫。至晚上8时许,家属才通过村支书得知张宇“生命垂危”,未能见到其最后一面。张父表示,发微博只求能还原真相,并连发三问,“我女儿的死为什么要通过村上来通知?为什么不让我们见最后一面?为什么医生护士集体消失?”,质疑湘潭妇幼保健院处置不当。

 

截至8月15日2时,两条微博共被转发万余次,评论逾2万条。张宇父亲期望通过微博告知家属的态度,获得网友理解和同情,但仍有一些网友发出不敬的话语,颇令人不解。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