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位居全球热量摄取国榜首

晓息| 2014-08-19 18:27:00
阅读()

 

说起美国,高科技、经济发达的繁华都市成为了人们对美国的第一印象。此外,虚心调查显示,美国除了科技经济发达之外,在全球热量摄取国排行榜中,美国位居榜首。

 

在美国,肥胖人口超过了本国人口总量的3/1,因此也不难想象美国成为世界上热量摄取最多的国家。据英国媒体8月12日报道,一张来自健康网站Evoke.ie的信息统计图统计了世界各国居民每天的摄食量,美国以每天3770卡路里位居榜首。

 

根据美国最大的医疗健康服务网站WebMD的建议,女性每天的热量摄入最好保持在2000卡路里,而男性则是2400卡路里。不过这张统计图正好反映出了美国人超出WebMD

 

所推荐的热量摄入量。

 

除此之外,这张信息图还显示了消耗200卡路里热量所需要的运动量。比如爬楼梯2.5分钟,不过要是通过打保龄球的话就需要1个小时。此外,打40分钟的羽毛球、跳37分钟的舞或者是做2.5分钟的跳跃运动也可以燃烧200卡路里的热量。不过想要通过健身房的器械运动瘦下来的朋友们要注意了,这张信息图还显示,通过健身器械运动实际消耗的卡路里通常要比健身器械显示的要低19%。

 

另外,还有一种比较有效的锻炼方式就是抱小孩,图表显示这样的重物抬升每小时可以燃烧250卡路里的热量。

 

信息图还有一部分反映了同样200卡路里的热量在健康食品和垃圾食品中的价值。比如说食用588克的花椰菜(相当于一块面包的热量)所摄入的热量就相当于51克妙妙熊软(Gummi Bears)糖的热量;570克小胡萝卜所含有的热量是200卡,而换成煎烟肉就只有34克了。

 

美国作为全球经济发达国家,生活水平也相对较高,而其热量摄取也不敢落后,位居全球榜首。

 

相关新闻推荐:胖子越来越多 每年280万成人死于肥胖!

分享到:
关键词: 肥胖 热量 热点话题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