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云南一救护车过车祸现场见死不救

喵酱| 2014-07-03 15:27:44
阅读()

 

近日有网民爆料称,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一辆救护车在路过一车祸现场时见死不救,无视肇事车主拦截呼救径直驶去。记者从隆阳区委宣传部获悉,网曝内容基本属实,乘坐该救护车的芒宽卫生院院长已被免职。

 

网民日前发帖称:“6月13日6时27分,在云南省保山市芒宽乡敢顶村至芒宽乡方向4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地点距芒宽卫生院不足8公里,肇事车主当即向交警、120报案。6时40分,由芒宽卫生院院长陶自安乘坐的号牌为云MMK120的救护车经过事发现场,肇事车主立即上前拦截并向救护车呼救,救护车却视若无睹,径直向敢顶方向驶去。7时24分,交警赶到现场处理。车祸发生2个小时后的8时30分,伤者才被交警送至芒宽卫生院救护,最终,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隆阳区委宣传部通报,6月25日,隆阳区卫生局在得知该事件后,立即成立专项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经调阅交通事故笔录,并与当事民警、肇事驾驶员、芒宽中心卫生院部分职工询问核实后,调查组确认网曝芒宽中心卫生院救护车无视呼救事件基本属实。

 

根据调查情况,隆阳区卫生局党委日前召开会议认为,陶自安在该事件中严重失职,性质恶劣,损害了全区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决定免去陶自安芒宽中心卫生院院长职务。

 

相关新闻:网曝山西一驻考救护车拒救溺水少年致溺亡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