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发现食人鱼尸体政府封锁湖泊

喵酱| 2014-06-25 10:29:11
阅读()

发现食人鱼尸体的湖泊。

 

德国慕尼黑市附近小城克拉林的两名居民外出郊游时,在附近的湖泊内发现了两只死亡的食人鱼,这立刻引起了当地政府的重视,封锁了发现食人鱼的湖泊相关区域,截至目前,有关的调查工作仍在继续。

 

据德国《图片报》6月22日报道,对于德国民众来说,生活在亚马逊流域的食人鱼只是恐怖电影或纪录片中的形象,但当地时间6月20日周四,在慕尼黑一小城湖泊发现了食人鱼尸体:这两只死亡的食人鱼体长15cm左右,恐怖的牙齿长6mm,如同锯齿。消息传开后,当地市政部门立刻封锁了相关区域,禁止人们下水游泳,克拉林市副市长魏格特(PeterWeigert)表示:“这种事情我们还是初次遇到,为保障民众安全湖泊必须被封闭,我们不知道里面是否还存在其他食人鱼。”

 

当地民众发现的两条食人鱼尸体,它们的体长都在15cm左右。

 

对于这一事件,当地专家鲍尔(MarkusBaur)博士却认为不必过于紧张:“食人鱼只有在大量构成群体时才会向动物发动攻击,但对人却没有危险。更重要的是,食人鱼生活的水域温度必须在25—30℃之间,因此它们无法在德国的湖泊中长期生存。”

 

相关新闻:美国食人鱼被人非法倾入湖中 牙齿与人类相似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