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3年猥亵17名女童 被查后家人全搬离

园园熊| 2014-06-20 09:24:12
阅读()

 

猥亵女童案频频被曝光,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些人有如此变态心理将魔爪伸向未成年人?据悉,龙门县某学校校长被群众举报猥亵女童。龙门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55岁的嫌疑人翁某,系龙华镇蓝滘教学点负责人,11日接到报案,蓝滘村多名村民反映,他们的小孩在学校就读期间被翁某猥亵。

 

警方马上介入,并于当天成立专案组立案展开调查。经调查,翁某自3年前起,在教学点先后涉嫌对17名小学女生进行猥亵,女学生年龄都在10岁左右。

 

警方介绍,翁某于6月12日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13日下午,龙门县科教局对翁某作出了免职处理。目前,专案组正在全面调查取证,依法追究翁某的刑事责任。

 

据了解,翁某教龄有20多年,同事称其平时看起来斯文老实,育有2个小孩,翁某的妻子也在该校教书,事发后一家人全部搬离。

 

目前嫌疑人翁某已被公安部门依法刑事拘留。事发后,龙门县委、县政府也成立了工作组,对受害人进行体检治疗、心理辅导,及做好家属的思想安抚工作,并及时调配充实师资力量,确保该教学点教学秩序正常。

 

翁某利用自己的职务便利不断猥亵女童,确实必须严惩,但同时也要提醒广大家长,要注意到对孩子的教育,不论是亲戚还是老师都不能被异性随便触摸身体,一有情况就及时跟父母反映,如此才能避免孩子遭遇更大的伤害。

 

相关新闻:小学校长猥亵5名留守女童 3人下体发炎

分享到:
关键词: 女童 校长 家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