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岁男老师车内猥亵8岁女童 处女膜破裂

phoebe| 2011-11-01 14:27:56
阅读()

 



40多岁男老师车内猥亵8岁女童 医院检查,女生处女膜已破裂

 

  10月28日,三亚某小学一名40多岁的男老师邵某(化名)在送学生回家时,在校车内对一名8岁的二年级女生婷婷(化名)进行性骚扰。后经医院检查,女生处女膜已破裂。31日,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了解到,邵某因涉嫌犯猥亵儿童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公安机关已经立案侦查。
  
  学校:邵某被开除校方将加强师资队伍管理
  
  31日下午3点,婷婷所在的学校和往常似乎没有任何区别。空空的操场上停放着几辆校车,学生们正在教室内上课。据了解,该校是一所民办小学,硬件设施较好。
  
  该校校长万芹(化名)在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介绍称,就在昨晚,该校召开全校教职工会议,会议上决定对邵某予以开除,对负责人事招聘的校长予以记大过处分,对事发时在校车上的女教师予以警告处分。同时,要求全校教师进行“自查自纠”。万芹说,“这个事情的发生,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想都不敢想。”
  
  在万芹的印象中,邵某对工作认真,对待同事宽厚,平时会抢着做一些重活。据了解,邵某2009年底从外省被聘请过来作为该校的地理老师,已经成家也有了小孩。万芹表示,邵某已经做了多年教师,当初在招聘邵某时,学校也只是从业务上对邵某进行考察。“既然他能当那么多年的老师,品德上应该不会有多少问题。”万芹说,在邵某任课的两年时间里,从未有人反应过邵某的品行问题。事件发生后,许多教职工都感到震惊。但在公安机关调查结束之前,学校不便对此事件进行评论。
  
  万芹表示,从10月31日开始,校方要求“老师之间要相互监督,学生对老师进行评价”,从而完善奖罚分明的师德考核体系。同时,为进一步确保学生安全,将在校车内安装摄像头。
  
  对于受害女学生,学校也将在绝对保密的情况下,从学习到生活上给予特别关照。但事件发生后,婷婷还未回到学校。
  
  女童:情绪不稳定害怕见老师
  
  10月31日下午,南海网记者来到婷婷(化名)家中时,她正在熟睡,脸颊上还可以看见泪痕。“女儿这两天都没睡好,晚上还经常哭醒。”母亲王女士(化名)告诉记者,婷婷这两天情绪很不稳定,有的时候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沉默,有的时候她说话稍微大了点声,婷婷就会很委屈地说,“妈妈不爱我了吗”,总是担惊受怕。
  
  据王女士介绍,婷婷事发后回家便嚎啕大哭,口中一直念着,“我不要再坐校车,我不要再去学校,我不会在车上睡觉了,再也不敢了”。“以前婷婷是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学校表现也很优秀,现在发生这样的事,她的心里留下很深的阴影,坐公车都害怕。”王女士如是说。记者在婷婷的成绩单上看到,素质表现等栏都被老师评为“优秀”。
  
  王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婷婷31日没有去学校,学校的几位老师也到家中探访。可是婷婷一看见老师就大叫,“我不想去上课,我不想见到你们”。王女士表示,婷婷现在非常害怕看到老师、同学,近期内不会让她回学校。
  
  母亲:希望尽快还孩子一个公道让孩子转校
  
  据王女士介绍,他们一家来自福建,因为没有本地户口,只能在民办学校读书。“我有几个老乡的孩子都在这个小学读书,说该校老师、设施都不错,我才会选择这所小学。”王女士表示,因为想培养孩子从小独立的习惯,才会让孩子住校,坐校车,现在发生这样的事,她再也不会让孩子住校了。
  
  王女士说,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再难过也挽回不了孩子受到的伤害,她希望警方能尽快完成调查,还孩子一个公道。也希望学校加强对孩子的看护以及对老师的选择,不要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到其它孩子们的身上,“都说为人师表,老师是学生的再生父母,像邵某这种人,实在不配做老师。”
  
  “婷婷现在只有8岁,今后还有很长的学习生涯,要接触很多老师,现在她这么害怕见老师,我很为她担心。”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准备按婷婷的意思为她转校,不管花多少钱,都要进一个好学校,不让她再经历这些悲剧。
  
  警方:邵某已被刑事拘留
  
  31日下午,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公安了解到,目前,邵某因涉嫌犯猥亵儿童罪已被三亚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刑事立案调查,目前邵某已被刑事拘留。由于案件仍在调查之中,邵某为何会对8岁女童进行猥亵仍不得而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