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疑患抑郁症跳楼 撞百年古庙重伤

园园熊| 2014-05-19 11:26:41
阅读()

 

昨日清晨,一男子疑患抑郁症跳楼,在下坠时撞到被列为3级历史建筑的土瓜湾下乡道天后古庙屋顶,当场将其撞毁,该男人也重伤垂危。目前,该男子被送医救治,古庙的检查维修情况也在有关方面的安排下有序进行。

 

男子跳楼现场为下乡道一幢6层高旧楼,旁边下乡道49号正好是有129年歷史的土瓜湾天后古庙。昨日清晨5时许,姓陈(37岁)男子从旧楼高处堕下,隆然撞向古庙一处屋顶,当场重创。

 

伤者兄长(44岁)发现惨剧,报警求救。警员及消防员到场,出动升降台将事主救下。受伤男子由一名尼姑及亲友等人陪同送往急症室,留院危殆。警方相信事主有抑郁症,堕楼原因待查。

 

下乡道天后古庙,依照传统格局修建,曾于1915年及2005年重修,正殿供奉主神天后娘娘。庙内有一座光绪11年(1885年)铸製铜钟;门额及门联书于光绪8年(1882年)。庙内供奉之龙母,原本安放九龙城海心庙,但1964年城市发展计划其间,龙母被迁至下乡道天后古庙继续供奉。

 

相关新闻:上海一医院医生疑患抑郁症坠亡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