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检察官性侵足浴女技师遭停职

喵酱| 2014-05-06 12:06:30
阅读()

资料图

 

4月27日凌晨,兰溪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某因在酒店接受足浴女技师按摩并与女技师发生纠纷。有女技师称,自己在给江某按摩时遭受了性侵犯。对于检察官性侵足浴女技师一事,当地发通告称,涉嫌性侵足浴女技师的检察官已停职处理。

 

5日傍晚,浙江兰溪市委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通告称,因在酒店接受足浴女技师按摩并与女技师发生纠纷,兰溪市委已于4月30日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某作出停职处理,并要求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4月27日凌晨,兰溪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某因在酒店接受足浴女技师按摩并与女技师发生纠纷。有女技师称,自己在给江某按摩时遭受了性侵犯。随后,江某被该酒店按摩部员工扭送至派出所报警。

 

兰溪方面称,兰溪市委已于4月30日对江某作出停职处理,要求公安部门依法查处。

 

目前,公安部门已对涉案当事人江某采取了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据悉,事发当晚,兰溪市检察院即召开党组会议,明确态度、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查清“检察官性侵足浴女技师”事件事实,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来源:中国新闻网)更多新闻请阅读:社交性强奸多针对哪类女人 女生为何易遭性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