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性强奸多针对哪类女人 女生为何易遭性侵

jswei69| 2012-09-12 23:34:04
阅读()

 

  社交性强奸和其他强奸的区别是:男人以社交为手段,以各种方式搭讪看中的猎物,然后伺机求欢,顺从最好,如果不顺从,女生将会惨遭蹂。报纸上网络上经常看到所谓的“社交性强奸”事件,比如最近风靡网络的富少李宗瑞迷奸60多位女星,就是典型的社交性强奸。

 

  这是一个物质的社会,在灯红酒绿之中,很多女孩子经受不住诱惑,不断在酒吧咖啡厅酒会等等鱼龙混杂的地方出现,然后幻想着传说中的高富帅出现在自己面前,将其娶回家,让自己一夜之间麻雀变凤凰。

 

  很多有这种想法的有点姿色的女性最后都会被所谓的“高富帅”带回家,然而,结果不是变成了凤凰,而是变成了一只可悲的丑小鸭。很多女性一旦进入了狼窝,往往遭受到性侵。可以这么说,之所以有社交性强奸这个名词出现,很大程度上都是那些幻想一夜变凤凰的女性创造出来的。

 

  所谓的高富帅不会出现在《非诚勿扰》上的,出现在《非诚勿扰》上的“高富帅”其实都是一些将狼心藏在黑暗之中的鸡鸣狗盗之徒。高富帅们一般都担心被绑架被勒索的问题,所以他们要社交,一般都只会出现在私人会所。而私人会所不是漂亮就能进去的。能进入那种私人会所的名媛,不仅要性感,而且要显得很高贵。

 

  而酒吧夜总会里面的高富帅其实没什么钱,所谓的名牌或许都是借来的,他们装着很有钱的唯一目的就是钓自己看上的性感尤物或者涉世未深的学生。而现实中,有很多的女生受物质所迷惑,都甘愿被别人钓着,直到被推上床了才幡然惊醒。然而,往往为时已晚。社交性强奸屡屡发生,一部分原因还是女性造成的。

 

  特别是女生,对什么没有经历过的东西都充满好奇,没去过网吧,爬墙都要去一次,没去过酒吧,借钱都要去喝一次酒;没去过咖啡厅,卖肾都要去一次……青春期的女生心中有太多的好奇,而这些好奇往往造就了无数的社交性强奸案件。

 

  所以中南大学才在《大学生生活安全手册》中特别提醒女生提防“社交性强奸”。在和社会人士的交往中,不要被物质所迷惑,不要被所谓的“高富帅”所迷惑,要提防异性以社交的名义搭讪,然后伺机强奸。

 

  不过中南大学列举的10类女生需要特别防范异性的不轨行为,或许会让一些强奸犯有更多的作案手法。因为一些强奸犯本来对人的心理特征或者女性的特征拿捏不准的,忽然你中南大学列举了哪些女生比较容易遭到性侵,岂不是给他们指明了哪些女生更容易搞到手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