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吸毒麻醉师致55人染丙肝获刑14年

园园熊| 2014-04-30 09:56:35
阅读()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叫詹姆士·莱瑟姆·皮特斯的男子是个瘾君子,在他担任麻醉师期间,曾感染超过50名女病患,遭到受害者的集体上述。

 

受害者28日在维多利亚州高等法院与诊所和澳大利亚卫生从业监管局达成庭外和解协议,和解总金额高达1375万澳元。

 

据西澳《珀斯时报》报道,早在2008至2009年间,皮特斯在一间堕胎诊所担任麻醉师时,用自己吸毒用过的针头为患者注射麻醉剂,导致55名女子被感染丙型肝炎。他在于2013年认罪入狱,刑期14年,其中10年不准假释。

 

在集体诉讼的受害者中,一名女子拒绝与被告达成和解,已独立向高等法院提起诉讼。上述和解协议仍有待法院批准。(来源:搜狐)推荐阅读:90后疑吸毒品浴盐变丧尸:浴盐有何危害?

分享到:
关键词: 丙型肝炎 吸毒 获刑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