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疑吸毒品浴盐变丧尸:浴盐有何危害?

flower| 2012-11-28 19:00:32
阅读()

 

  据报道,香港荃湾深夜有“丧尸”出没,让人感到恐慌。调查发现,一名90后迷幻青年疑吸食新型毒品“浴盐”后变“丧尸”,如行尸走肉般至荃湾葵盛围一间中学外,发狂袭击2人,后紧咬夜归少女颈部,幸好最后被大批警员制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24日晚深夜11时40分,葵盛围一间中学门外,学校60岁吴姓保安员察觉一名青年不住徘徊,形迹可疑,遂上前查问,竟被对方突然狂性大发殴打。而这名青年在伤人逃到街道,又对一夜归少女的颈部紧咬不放,以致颈部留下深深牙齿印。大批警员事后到场围捕,终将迷幻青年制服拘捕,并将涉案青年及2名伤者送院检查及敷治。

 

  发狂连环伤人的青年19岁,由于他被捕时神志不清,不排除曾吸服毒品或滥药,但这还需进一步检验才能确定。据有缉毒经验丰富的执法人员指出,该青年无故袭击及咬人,极可能曾吸服新兴毒品“浴盐”。那么,毒品“浴盐”是什么?浴盐对人有何危害呢?

 

  “浴盐”是一种药性强烈的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剂,主要成分为MDPV,外观为白色盐状粉末。吸食“浴盐”会令人极度兴奋和精神错乱,并产生暴力倾向及侵略性,同时又会磨牙和想咬人,表现有如丧尸般,外国就曾发生有服食者咬掉露宿者大半边脸的恐怖事件。据了解,这种新型的药物可能是导致迈阿密“食脸案”的罪魁祸首。

 

  因此,吸毒品浴盐会表现出“丧尸”的行为,而90后青年咬人发狂等等行为,跟丧尸无异,所以很大可能是吸新兴毒品“浴盐”有关,但“吸毒变丧尸”一案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更多精彩请浏览:全方位解读新型毒品“浴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