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幼儿园21名儿童遭女老师长期殴打

园园熊| 2014-04-29 15:34:41
阅读()

 

据报道,朝阳区清苑路一幼儿园小班的21名儿童,在一年时间里遭到女老师不同程度的殴打、恐吓。对此,10多名被打孩子的家长拿着孩子的伤情诊断书,来到幼儿园讨要说法。日前,涉事女老师已被朝阳区警方带走并进一步调查。

 

同班多个孩童均称被打

 

“上周五晚上,我给孩子洗澡时发现,孩子膝盖和小腿淤青了三四处。”昨天下午,在朝阳区清苑路的这家幼儿园内,当事家长马先生说,他再三追问之下,在幼儿园小A2班的4岁儿子才吞吞吐吐地说,是学校的刘老师踢的。

 

“从去年10月份开始,孩子腿上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淤青。”马先生告诉记者,据他的孩子称,基本每天都挨打挨踢,并且被打的不止一个孩子。

 

当天,经马先生提醒,在幼儿园小A2班上课的21名孩子家长,都发现自己家孩子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不同程度地遭到该幼儿园小A2班的班主任刘姓女老师的殴打,被打的部位包括头、背、膝盖和小腿,并且打完之后还威胁不让告诉家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