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半女性使用化妆品品种超30种

园园熊| 2014-03-28 13:34:22
阅读()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韩国女性对于美的追求令人惊叹不已。据一项最新调查显示,韩国一半女性正在使用的化妆品超过30种。

 

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日前面向1000名消费者进行《化妆品制造流通实态调查》结果显示,26.9%的受访女性称正在使用30-50件化妆品,21.7%的受访女性称使用50件以上的化妆品。

 

33%和32.6%的受访男性称使用化妆品10-20件和5-10件,另有18%的受访男性称使用10件以下的化妆品。

 

此次调查中,使用的化妆品类别除了乳液、面霜等基础护肤品、彩妆外,也包括洗发水、护发素、染发剂、身体乳液、指甲油、香水等。

 

全体受访者中,有23.6%称使用11件以上的基础护肤品,35%和38.2%的受访者称使用5-10件眼部化妆品和其他彩妆。

 

截至2013年,韩国化妆品生产规模为7.1万亿韩元,市场规模为15万亿韩元,排名全球第11位。近5年来生产量不断扩大,出口规模也从2007年的3.48亿美元增至去年的10.67亿美元。韩国政府计划集中扶持化妆品产业,大幅降低化妆品制造销售业的从业门槛。

 

为此,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27日宣布,将对现有的化妆品制造销售业从业人员标准进行修改,该修正案将于4月中旬立法。(来源:环球网)推荐阅读:海外购物严格征税 化妆品等代购邮寄费今起加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化妆品 韩国 女性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