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9岁女童脚踢父胸部助其心脏复苏

园园熊| 2014-03-19 11:28:00
阅读()

 

英国一九岁女童依奇•麦卡隆(Izzy McCarron)在其父亲过敏反应晕倒后,以自身的聪明才智用脚猛踢父亲的胸部,帮助父亲心脏复苏,最终父亲成功获救。依奇受到了学校的嘉奖。

 

据报道,事发当日,依奇的父亲科尔姆•麦卡隆(Colm McCarron)因为一种未知的过敏反应突然晕倒,心脏暂停跳动。女儿依奇在一边吓坏了,但她想到了母亲教给她的急救知识,想用手按压父亲的胸部帮助他心脏复苏。但她发现自己体型太小,力气不够,灵机一动用脚猛踢父亲的胸部,最终父亲成功获救。

 

依奇因此被誉为“英雄”,她所在的学校还给她颁发了“卓越勇气奖”。 (来源:搜狐)推荐阅读:时尚女子人工呼吸救醒晕倒乞丐 人美心更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心脏复苏 胸部 晕倒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