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协和医院两名护士被病人打伤

喵酱| 2014-03-07 13:44:39
阅读()

 

“北京协和医院护士被病人打了。”昨日,有网友发微博称,3月4日上午,北京协和医院外科门诊2名护士被一位病人及其家属打伤。这一消息在微博上被大量转发,不少转发者是经过身份认证的医生。昨日下午,北京协和医院工作人员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证实此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有知情人通过微博透露,3月4日在北京协和医院外科门诊,2名护士被一位病人和病人的家属打伤。这位知情者还称,打人者是母女关系,被打伤的两位护士分别为该院外科门诊的护士长和护士。病人来协和医院外科门诊看病,时间已近中午,病人未能挂到号,然后向护士提出为其加号的要求。因为护士没给加号,病人及其家属与护士发生争执,并动手打伤两位护士。据这位知情者在微博透露,其中一位护士眼底出血。

 

昨日下午6点30分左右,北青报记者到达协和医院外科门诊,此时多数医生已经下班,有5位病人仍在诊室外候诊。直到近7点,协和医院外科门诊所有医护人员才离开门诊。据了解,医院门诊加号并不容易,需要根据当日挂号人数和看病进度安排。

 

随后,北青报记者向北京协和医院一位知情的工作人员求证此事。该工作人员表示,3月4日上午,在医院外科门诊发生一起病人和家属打伤医院护士的事件。事件起因是病人提出插队看病,但被门诊护士拒绝,随后发生纠纷,病人动手打伤护士。目前,医院已经向警方报警,警方正在调查此事,至于病人及其家属的动向,工作人员没有透露。(来源:北京青年报记者罗京运)更多精彩请浏览:血的记忆——盘点近两年杀医伤医事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