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鸡蛋进微波炉成“炸蛋” 医院护工被烫伤

园园熊| 2014-03-11 17:10:00
阅读()

 

微波炉的门被炸开,喷出滚烫的鸡蛋糊,随之护工李大姐的脸被溅烫伤,这是省二人民医院内发生的一起事故。

 

“嘭”的一声巨响后,省二人民医院内一台微波炉的门被炸开,护工李大姐被溅了满脸滚烫的鸡蛋糊。同事张某顿时傻眼了,他以前在老家没用过微波炉,不知道生鸡蛋不能用微波炉加热,自己图方便差点让李大姐毁容。

 

5日下午3时许,东街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有人用微波炉加热鸡蛋将她的脸烫伤,对方不愿意赔偿,她希望民警帮忙协调。民警赶到省二人民医院找到报警人李大姐,她的脸和脖子又红又肿,身上溅了不少鸡蛋糊,地上和微波炉里也有很多鸡蛋糊和鸡蛋壳。

 

原来,李大姐在医院当护工,5日中午,她准备用微波炉热饭,刚走到微波炉前,微波炉的门就被炸开,滚烫的鸡蛋糊喷出来,她躲闪不及,脸和脖子被烫伤。此前,护工张某图方便将生鸡蛋放在微波炉里加热,李大姐找张某理论要求赔偿,张某不肯,李大姐报警。

 

经民警了解,张某从老家来福州打工,以前没有使用过微波炉。到医院当护工用上了微波炉发现很方便,饭菜一会就热了,却不知道很多东西不能放在微波炉里加热。5日中午,他将生鸡蛋放在微波炉里想烤熟配饭,结果烫伤了李大姐。

 

在民警的调解下,李大姐获得了张某赔付的300元医疗费,李大姐陪护的病人心疼她,帮忙出了200元。民警还特意向张某交代了微波炉使用时的注意事项,避免再次发生这种意外。更多精彩请浏览:惊!“人造鸡蛋”煮熟蛋黄能弹半米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生鸡蛋 护工 烫伤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