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人排队买腊牛肉堪比春运买票

元素奥义| 2014-01-29 10:07:02
阅读()

排队3小时,网友调侃:没有排队买过腊牛肉的西安娃人生不完整

 

“别人排长队买火车票,西安人民排队买腊牛肉”“买腊牛肉跟买火车票一样”……最近,各种各样的段子来形容在西安的坊上买腊牛羊肉的火爆场面,但这一点都不夸张。想买腊牛肉竟然要排竟三个小时的队伍,我们的记者今天也特别去感受了一下。

 

时间:1月26日上午10点       地点:西安市桥梓口十字

 

记者:“马上就要过年了,您可不要以为人流密集的地方只有火车站的售票窗口,您瞧瞧我身后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目测一下大概有四五百人。我现在就来到了西安桥梓口的一家腊牛羊肉店,他们都是来买好吃又新鲜的腊牛肉的。刚才有人告诉我说,很多人早上不到六点就已经来这里排队了。”

 

西安市民:“七点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挺冷的,已经排了两个多小时了到现在。”

 

西安市民:“太艰辛了。”

 

记者:“为什么?”

 

西安市民:“你看这队伍,我们已经排了快一个小时了,才走了10米,我觉得午饭应该也在这吃了把,反正我觉得比春运买火车票还艰难。”

 

财经网:陕西以外的肉夹馍都是山寨   网友打脸:啥也不懂别瞎说

 

为了打发这排队等待的漫长时间,不少人都听音乐、玩手机,甚至看书。

 

西安市民马师傅:“到跟前了心情肯定(激动),想尽快买到,你想等了快4个小时了。”

 

不过,这腊牛羊肉的价钱也是一年比一年高,去年每斤58,今年就变成了60。不过,这年还得过,爱吃这口的,多少还得再买点,铁志明腊牛羊肉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到快过年的时候他们的生意都非常火爆,今年还特意多开了两个销售窗口。

 

西安铁志明腊牛羊肉店铁建明:“从早上六点半一直忙到晚上十点半才能强行关门,因为顾客太多了,那个时候还有顾客。为了方便大家,我们开设了三个点,人太多了方便大家。”(新闻来源:陕西传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腊牛肉 肉夹馍 年货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