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患者家属候诊等不及打伤儿科医生

喵酱| 2014-01-06 10:36:33
阅读()

 

1月3日中午12点左右,朝阳区华信医院儿科诊区,一位患者家属打伤该医院一位儿科医生,导致其额头受伤。前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被打伤的医生额头被缝合4针,目前正在医院住院观察,打伤医生的男子已经被警方拘留。

 

“我听到了同事的喊叫声,就赶紧赶过去”。华信医院儿科诊区,被打医生的同事回忆,当时是中午12点左右,听到同事喊叫后,急忙跑出诊室,看到对面诊室的医生跑出来,头上流着血。

 

“打人的男子是病人的家属”。据儿科诊区的医生讲述,被打医生当时正在出诊,一名候诊病人的家属等不及,先与护士发生争执,之后打了出诊的医生。

 

“当时还没轮到这位患者看病”,据目击者讲述,男子随后不顾前面正在看病的病人,拿着手中的包砸过去。男子手中的包鼓鼓囊囊,内部装有不少东西,砸中医生头部后,随即流血。当事医生受伤后,在医院急诊室做了缝合手术,额头缝合4针。

 

昨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因为殴打医生,打人的病人家属已经被拘留。(来源:北京青年报)更多精彩请浏览:广州打砸医院事件至少12名患者家属被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