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在家吊水后身亡 诊所医生误输葡萄糖

喵酱| 2013-12-26 14:53:13
阅读()

 

12月24日下午,省城长江批发市场附近玉兰苑小区,一位患者在家中吊水后突然身亡。据悉,给患者吊水的医生在该小区门口开了一家诊所。目前,辖区警方和卫生部门已介入调查。

 

蔡某的诊所位于玉兰苑小区南门附近。昨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诊所卷闸门已经关闭,招牌上挂出的手机号码也一直关机。周围居民说,坐诊的是一名三四十岁的蔡姓男医生,诊所开办十多年了。

 

“他看病还不错,人也挺好。”采访中,周边居民不约而同说道。“不少居民生病,都喊他去家里吊水。”对面一家商店老板介绍,24日下午,蔡医生被叫去给玉兰苑小区一位居民吊水,没多久,患者竟然死亡。

 

据悉,死者姓何,今年51岁,是一名女性。记者寻找何女士家人无果,只能从一些邻居那里打听到,死者生前患有糖尿病。24日下午2点左右,蔡医生给她吊水,结果误输了葡萄糖。下午3点左右,何女士被送到附近合肥市二院新区,但抢救无效。邻居们听闻噩耗,都很伤感。

 

瑶海区卫生监督所和警方都表示,事情正在调查。(来源:安徽商报)更多精彩请浏览:我国医院乱打吊针严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