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老太不堪牙痛平安夜跳楼自杀

喵酱| 2013-12-26 14:31:56
阅读()

相传平安夜基督耶稣降生于圣城耶路撒冷的一马厩

 

何老太的儿子表示,这几年母亲一直忍受牙痛,他们也经常带她去看病,但一直没有什么好转。母亲经常痛得睡不着觉,活得很痛苦,经常流露出轻生念头。他推测,当时母亲很可能是牙痛复发,难以忍受,所以才选择跳楼自杀来告别病痛的。

 

前晚,福州一名68岁的老人,因不堪忍受牙痛折磨,趁家人不在的时候,从4楼家中跳下自杀身亡。

 

民间有一句俗语叫:“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这几年来,居住在台江排尾路尚进二弄的何老太一直在忍受着这个痛苦,为了治疗,何老太和家人走遍了福州的各大医院,花费了十几万元,最后仍然没有治好。

 

前晚,平安夜,在这个团圆的节日,何老太选择了离开。当晚6时许,台江排尾路尚进二弄的居民发现一名老太倒地,不省人事,立刻报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瀛洲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可是老人已经没有了呼吸。随后台江刑侦大队法医赶来,经勘查死者何老太系自杀。经仔细调查,民警没有发现可疑线索。

 

在通知家属后,何老太的亲属也表示没有异议。

 

何老太的儿子表示,这几年母亲一直忍受牙痛,他们也经常带她去看病,但一直没有什么好转。母亲经常痛得睡不着觉,活得很痛苦,经常流露出轻生的念头,时常喊着不想活了,让她一个人走。他们一直安慰她,但是老人家还是很沮丧。没想到,当天趁他们都不在家的时候,她真的选择了离开。何老太的儿子不住地叹气。他推测,当时母亲很可能是牙痛复发,难以忍受,所以才选择跳楼自杀来告别病痛的。(来源:东南快报)更多精彩请浏览:准妈妈牙痛无法进食 半边脸肿得像馒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