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强奸幼女案6日将宣判 被指证用卫生纸堵嘴施暴

vivi19| 2013-12-04 11:46:13
阅读()

 

今日上午,郭玉弛强奸一案在大关县人民法院进行不公开再审开庭,记者从受害人代理律师处获悉,此案将于本月6日公开宣判。

 

针对此次再审,受害人的代理律师陈维镖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今日庭审中出现了新状况:“此前,受害人曾称郭玉驰在实施强奸时用纸将其嘴堵住。被告今日则在庭审上强调,并未用卫生纸堵住受害人的嘴。”

 

在量刑方面,据陈维镖透露,公诉人及被告代理律师建议,判处被告10年以下有期徒刑。被告的代理律师的辩护理由在于,被告在作案时喝了酒,且并未对受害人造成大的伤害。

 

陈维镖认为,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和司法部于10月24日联合发布的《关于依法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见》规定,国家工作人员、教师等对未成年人实施强奸、猥亵犯罪的,要依法从严惩处。

 

“被告在实施犯罪的过程中,将受害人的嘴堵住,两次抱走受害人,在其无反抗能力的前提下实施奸淫,情节十分恶劣,应从重、从严处罚。”陈维镖表示:“如果是判处被告人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将申请检察院提起抗诉。”

 

此前,针对民事和解协议,受害人的代理律师陈维镖表示,经法院调解,郭玉驰家最终赔偿受害人及其家属15万元。(来源:人民网)更多精彩请浏览:奸淫幼女:怪叔叔的变态性心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