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遭遇连日高温 一户人家2死1伤

vivi23| 2013-08-13 17:28:08
阅读()

日本东京近来天气炎热,上周末高温致5人遇难,今夏共68人死亡,12日传出东京1户民宅有2位老人疑似中暑死亡、另一位呈现脱水状态。

 

  日本当地时间12日下午6时20分左右,住在东京都港区高轮的1名45岁失业男子打119通报说他父母倒卧在1楼厨房。

 

警方赶到现场发现这位报案男子的87岁父亲及78岁母亲疑似中暑,送医急救。结果男子的母亲不治死亡、父亲呈现脱水状态。

 

急救队员在这间民宅现场闻到异臭,调查之后发现报案男子的伯父、89岁的朝香良已死在2楼。初步分析死亡时间已有1周左右,部分尸体已腐坏,无明显外伤。警方表示,要进行解剖以厘清死因。

 

报案男子表示,很少与伯父接触,没注意到伯父早已死亡。

 

警方表示,89岁的朝香是仰躺床上。这间民宅1楼没空调设备,2楼虽有空调,但没开。

 

扩展阅读:日本东京都周末高温致5人遇难 今夏共68人死亡

 

日本上周末高温持续不减,根据东京都数据统计,已确认有5人中暑死亡。自今年日本进入梅雨季节,截至目前,高温天气在东京都内已经造成至少68人被热死

 

当地日本警视厅称,从9日到11日,东京都江户川区、北区以及板桥区内有5人中暑死亡。据了解,该5人年龄从50岁到90岁不等。

 

据报道,日本各地11日持续高温酷暑天气。该国山梨县和高知县部分地区连续2天气温超过40摄氏度。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日本关东地区以西近50个地区观测到了开始统计以来的最高气温。横滨市37.4摄氏度,为117年前的1896年以来当地观测到的最高气温。日本气象厅称,11日全国有295个观测点的气温超过了35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