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老师猥亵7名女生致其染病 常在讲台上作案

bobo| 2013-08-08 10:50:00
阅读()

 

受害的7名女童有6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1名女童病情较轻,未住院。受害者家属供图

 

 

江西省瑞昌市一所小学一个为人师表的,年近62岁的老师竟然以批改作业或让学生背书为名,多次将班上7名女学生叫到教室后排、休息的房间进行猥亵。据警方调查发现,事情发生在2012年9月至2013年5月间,据女童家长反映,事发时,年龄最大的女童9岁,最小的8岁。目前有6名女童被诊断患有尖锐湿疣,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另一位女童病情较轻,未住院。

 

1 端倪

时间:今年3月份

 

受害者:小娜

 

受害女童之一小娜(化名)的父亲吴先生介绍,7名女童均在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九源乡上源村小学读二年级,孩子的父母均在外打工,她们由其他亲属照顾。

 

今年3月份,吴先生近80岁的奶奶在给小娜洗澡时,发现小娜内裤上有血丝以及一些黏稠的黄色污物。

 

当月,吴先生的老婆回家,带小娜到瑞昌市人民医院检查,医生发现小娜的处女膜破裂,便问她是否被人摸过下体,小娜否认。于是,医生按照上火引起的炎症对小娜进行治疗。治疗近一个月后,小娜的病情有所好转。

2 起疑

时间:今年5月份

 

受害者:小娜

 

今年5月份,吴先生的奶奶发现,小娜的内裤上再次发现污物,且尿道口长满菜花状的紫色点点。感到事态严重,她再次给小娜父母打了电话。

 

检查后,瑞昌人民医院医生再次怀疑人为因素,小娜仍然否认。

 

事后,吴先生了解到,由于老师威胁女儿不让告诉家长,女儿对老师陶表功很惧怕,便一直对家长隐瞒;此外,在小娜接受治疗的3月份到5月份期间,陶表功仍多次对小娜猥亵

3 案发

时间:今年7月份

 

受害者:小莎

 

事件曝光源于另一位女童——8岁的小莎(化名)的病情被家长发现。

 

放暑假后,小莎的姑姑带她到父母打工所在的浙江杭州玩。7月1日中午,小莎的妈妈在给女儿洗澡时,发现其下体发黑,尿道口周围特别脏。

 

经过多次询问,女儿将“老师用手摸我”的事情告诉了妈妈。

 

7月2日,经过杭州一家医院的初步检查,小莎被认为疑似得了尖锐湿疣

 

7月4日,赶回瑞昌老家的小莎父亲温先生报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