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孕妇胎儿被盗成闹剧 被处十天拘留

vivi02| 2013-07-01 14:09:50
阅读()

近日,“安徽孕妇遭迷倒胎儿被盗”事件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与热议,可是经过进一步调查,胎儿被盗并非属实。原来,这只是孕妇自导自演“胎儿被盗”的一场闹剧,此做法让人十分不理解。对于孕妇自导自演胎儿被盗的行为该做出什么样的处罚呢?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孕妇目前被处十天拘留。

 


 

网爆料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一位怀孕10个月的年轻母亲在太和县中医院孕检时被人迷倒,醒来后,发现腹中胎儿被盗走。太和警方调查发现,滑某去年怀孕四个月后,发现腹中胎儿畸形,于是将小孩打掉。

 

6月30日,记者从安徽省太和县警方了解到:近日引发广泛关注的“太和县孕妇婴儿被盗一案”被证实乃当事人滑某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当事人滑某因谎报案情将面临警方拘留10天的处分。

 

6月29日,网络爆料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一位怀孕10个月的年轻母亲在太和县中医院孕检时被人迷倒,醒来后,发现腹中胎儿被盗走。26日20时,太和警方接到滑某丈夫张某报案。当事人滑某自称,6月26日上午她独自一人来到太和中医院孕检时被人迷倒;当天22时许,于阜阳汽车北站附近醒来,并发现腹中婴儿已经被人取走。滑某声称在医院时曾有人跟她搭讪,后失去记忆。

 

太和警方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立案并介入调查,走访并询问当事人,同时查看了监控录像。经过进一步调查,滑某交代,她去年怀孕四个月后,发现腹中胎儿畸形,于是将小孩打掉。后因害怕家人伤心,便一直隐瞒实情。今年6月26日,滑某“预产期”已到,自感无法继续隐瞒,才编造此出闹剧。

 

微微网热点话题频道:案件进展,警方称安徽孕妇胎儿被盗案系自导自演。孕妇自导自演胎儿被盗的行为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其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生下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是每个女性的最大心愿,但是必须采取科学的方式。安徽孕妇却以这样“不可理喻”的欺骗方式隐瞒实情,实在不该!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定期做检查,以免出现胎儿畸形、胎儿不稳定等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