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随地大便引斗殴风波 父母鼻子被打断耳朵穿孔

vivi02| 2013-06-20 15:45:53
阅读()

对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来说,随地大小便是很正常的事,同时也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日前开福区群芳园小区,一名幼童随地大便引发一场殴打风波,孩童父母现场被打断鼻子,耳朵被打的穿孔。随后,肇事者或被判3年。

 


 

“不就是小孩一泡屎吗?我老婆说了要打扫的,没想到挨了一耳光,我冲出去保护她,也被打了。”付哲一家人租住在长沙市开福区群芳园小区,4岁的小孩在操场拉了大便,引发了这家与居民刘航夫妇的口角,双方打了起来,付哲的鼻子被打断,耳朵被打得鼓膜穿孔。

 

小孩随地大便引风波

 

“老公!有人打我!”6月15日上午10点多,付哲还在家里酣睡,老婆谭辉突然哭着跑了进来求救。

 

付哲夹着拖鞋就冲出门为老婆讨公道。打了他老婆的刘航是一个比他高半个头的壮汉。问及原因才知,付哲家4岁的小孩在操场上拉了大便,双方因此起了口角。谭辉告诉记者,“当时我答应马上就打扫,但是他说我们家教太烂了,我们吵了起来,后来他打了我一耳光。”

 

“给我老婆道歉!”付哲冲出来与刘航理论,但是刘航没有理睬,转身径直就走,付哲只想上前拉住他,没想到双方打了起来。

 

记者通过小区监控视频看到,当时刘航第一拳打中了付哲,付哲身子一个趔趄倒在地上,但是刘航仍然没有放过他,还持续打了2分多钟。

 

记者今天在省中医院见到了付哲夫妇,付哲鼻子、耳朵和胳膊都有外伤,经过中医院鉴定,付哲耳朵外伤性鼓膜穿孔、鼻骨间骨小梁断裂。

 

“小孩有错,但打人不对”

 

“小孩确实不对,但才4岁啊!”谭辉随后与记者对话,“小孩子是独生女,在家确实有点娇惯。”付哲是河南人,谭辉是衡阳人,夫妻俩租住在长沙打拼,专门接婆婆过来照顾孩子,“小孩早上起床都是靠我们穿衣服,她吃饭也有点慢,总是要喂,但是其他情况还是很听话,这是第一次在外面大便。”

 

记者随后联系了刘航,“夏天来了,大便很容易招蚊虫,而孩子从小就要教育好。”提到打人的问题,刘航拒绝了回答,同时匆匆挂了电话,“你去问别人吧,谁看了大便不恶心?”

 

记者来到群芳园小区,小区居民都表示不认识“刘航”。这是一个比较老的小区,但是地面比较干净,垃圾桶也比较整洁,当地居民欧阳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这房子老了,越来越多的租户住了进来。他们没有当地居民那么爱惜房子和环境。”

 

律师事务所曾昕律师团队分析,“目前付哲要做的就是伤情司法鉴定,如果鉴定报告出来后构成轻伤,那么刘航涉嫌构成故意伤害罪,或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管制或者拘役。”

 

微微网热点话题频道:为了一点小事,却殴打起来。这样的行举不该是现代文明人所表现的,同时也反映了肇事者的心理素质极差。其对他人造成的故意伤害罪,必须给予严惩,维护社会的安定与和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