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高考女生雨中赴考场 不慎跌入下水道身亡

小刀| 2013-06-08 10:08:52
阅读()

长沙女孩落入下水道两个月后才找到尸体的悲剧过去没有多久,今天又发生一起令人惋惜的悲剧,河北一高考女生雨中赶赴考场,不行落入下水道被冲走,找到尸体时已经没有了呼吸,一条正值花季的生命就这样离开了我们,我们在惋惜的同时不得不深思,为何这样的悲剧能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呢?

 

 

今日下午两点十四分左右,河北定州市一参加高考的女生,因在大雨中赶赴考场,不慎跌入路口的排水道中,被水流迅速卷入冲走。事件发生后,当地的公安、消防和其他有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搜救,直到晚上17时15分左右,于另一排水口搜救到该女生并紧急送往医院。不幸的是,目前该女生已停止呼吸。

 

微微网健康新闻编后语:我们希望看到的不是有人落入下水道后营救人员怎样奋不顾身的营救,也不是人死后社会多么沉痛的哀悼,我们希望看到的是没有人再掉入下水道,没有人再因为一个井盖而丧失性命,这真的很难么?

 

相关新闻推荐:高考补习生食物中毒 学校饭堂米粉变质是祸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