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注工业硅胶导致四肢被截

vivi03| 2013-05-29 01:02:04
阅读()

米歇尔·布朗(Apryl Michelle Brown)是一名发型设计师,有两个孩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然而爱美的她去整形时被注入工业硅胶,导致四肢被截,生活从此陷入无尽的痛苦之中。

 

 

据英国《太阳报》5月26日报道,2004年的一天,来自旧金山的46岁的米歇尔听说药物注射可以使臀部拥有迷人的曲线,心动的米歇尔之后就向医生支付了650英镑(约6000元人民币)的手术费。可她不知道的是,给她实施手术的医师并没有任何医科背景,就连注射的药物也是工业用的硅胶密封剂,根本不适合用于人体手术。手术后的几个月里,手术部位开始变硬,久而久之,手术部位的皮肤也开始变黑。可是,自尊心使米歇尔选择了默默地忍受痛苦而不是及时就医。就这样,整整四年里,米歇尔一直忍受着类似偏头痛和分娩之痛的痛苦折磨。

 

后来,米歇尔接受了27次手术。虽然保住了性命,但是整形手术导致的坏疽迫使她不得不接受截肢的事实。米歇尔在面对媒体时表示,她想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我们应该学会自爱和爱别人,并且接受最真实的自己

 

微微网热点话题编后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如果美丽需要牺牲健康来换取,那就要三思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