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教师性侵10多名小学生被刑拘

vivi03| 2013-05-28 09:51:29
阅读()

5月24日,南阳市桐柏县一所小学曝出教师性侵小学生的网络丑闻,称56岁教师性侵10多名小学生,引起社会公愤。5月25日,记者驱车前往事南阳市桐柏县进行了跟踪采访,面对记者,涉事学生的家长希望有关部门严惩真凶,并希望孩子们身心能够得到早日康复。

 

图为被猥亵的小女孩大都是一到三年级的学生。

 

南阳市桐柏县多名群众反映说,该县黄岗镇斗称沟村小学56岁的教师杨仕富,多年来多次性侵女生,5月24日,16名小学女生的家长,集体到桐柏县中医院进行了医疗鉴定,其中有9名幼女的处女膜破裂,其她幼女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侵害。

 

在16名受害女生中,最小的年龄仅为7岁,最大的年龄13岁,占一多半为留守儿童,父母都在身边的只有五六位。有的孩子只有母亲照管,父亲外出打工。

 

图为一名受害的小女孩蹲在地上不愿说话。

 

桐柏县公安局宣传科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杨仕富已被刑拘。图为5月25日,家长带学生到毛集镇卫生院复查。由于对官方的检查结果不信任,家长们准备带小女孩们到毛集镇上的卫生院再做一次身体检查。

 

图为5月26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小女孩们正在学校门前等候车子。

 

由于对官方的检查结果不信任,家长们决定带小女孩们到毛集镇上的卫生院再做一次身体检查。但最后因为卫生院不具备该方面资质而未能检查成功。

 

微微网热点话题编后语:女童遭猥亵、性侵的事件已经屡见不鲜,我们不希望这种恶行成为风气,不仅给受害人身体带来严重的危害,同时也给受害人的心灵带来难以平复的创伤,因此我们应当严厉打击这种令人发指的恶性,正社会风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