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你满意吗?网友提出五一拼假攻略

小蕊| 2013-04-23 21:01:00
阅读()

   对于上班族来讲,假期是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最好时间。如今已4月中旬,距离五一已经不远了。上班族都期盼着五一假期的快点到来,放松心情,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暂时的小休。日前,“五一”放假安排公布后,网友提出了拼假攻略以及请假攻略。“五一”请假2日可拼7天假。对于这样的拼假,你觉得怎样呢?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三天

 

    今年“五一”劳动节将自4月29日(星期一)至5月1日(星期三)放假三天,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昨日,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今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如果5月2日和3日请假两天,即可连休7天长假。

 

    今年劳动节的假期,少有地安排3天假期均不在周末。4月29日(星期一)至5月1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3天。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上班。

 

    “五一”放假安排公布后,有网友提出拼假攻略,如果5月2日和3日请假两天,可以拼成4月29日至5月5日7天假期。

 

    微微健康网: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学生和上班族们都期盼假期的到来。那么,对于2013年“五一”假期你满意吗?网友提出的五一拼假攻略,是否深得你心呢?其实,不管假期的长短,只要能够让人得到放松,压力得以缓解,这个假期就没有白费。但值得提醒的是,假期过后,学生和白领们要小心假期综合症,应提前一天或者半天回到学习和工作中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