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印度男子用糖果引诱小女孩对其性侵

小蕊| 2013-04-23 18:01:00
阅读()

    讲到印度,大家脑中出现大多都是“乱”、“强奸”、“性侵”等字眼。自印度女大学生公车遭轮奸事件发生后,女性安全问题引起重视。由于没有明确规定,印度强奸事件仍时有发生。日前,一印度47岁男子竟用糖果引诱邻居10岁小女孩到公交车上,进行性侵强奸,真是变态。

 

 

    当时这名女孩正在家附近玩耍,47岁的邻居、公共汽车司机拉克什·考沙尔(Rakesh Kaushal)用糖果将女孩引诱到车上,随后强奸了她。女孩父母报案后,警方已经以涉嫌强奸的罪名逮捕考沙尔。医学检查证实,这名女孩的确遭到性侵。

 

  自从2012年12月一名女大学生在新德里黑公交上遭轮奸致死后,女性安全问题成为印度优先讨论的政治议程。轮奸案在印度引发广泛抗议,外国游客特别是女性游客人数锐减。而14日发生的案件已经是4月份以来印度首都第二起未成年人遭强奸案。几天前,一名10岁女孩也被邻居强奸,但在报案后却被警察锁入牢房,甚至收到死亡威胁。

 

  为了处理女性安全问题,印度政府正采取一系列改革措施保护女性,包括在公交车上专为女性设置粉色座位,在公交车上安装内置全球定位系统和网络摄像头等。

 

    微微热点话题频道:印度时常发生性侵案、强奸案,女性安全问题得不到保障,身心健康受到威胁。所以在没有法律明文保护的情况下,女性应学会保护自己,学会防范社交行强奸或性侵,尽可能减轻和避免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