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水致癌,你还在喝吗?

flower| 2013-03-28 21:30:33
阅读()

  俗话说,人可以不吃饭,但不能不喝水。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饮用水的质量直接影响人的健康。而桶装水就是人们常喝的饮用水之一。但近日一份权威报道指出,桶装水可以致癌,实在是太可怕了。今天的您,是否还在喝桶装水呢?

 

 

  可以致癌的桶装水:

 

  1.桶越来越便宜,大都是医用废旧塑料制成,含致癌物!

 

  2.水桶消毒液,用双氧水消毒,便宜,冲洗不干净就致癌!

 

  3.桶装水(瓶装水),都是酸性水,又称刮骨水。其PH值一般在6,有些在6.8。酸性体质的人不一定得癌症,但所有癌症人的体质都是酸性体质,癌症人的体液酸碱度一般在PH7.2-7.3。健康人体的酸碱度PH值是7.35-7.45。益之源的净水PH是7.4。

 

  4.桶装水(瓶装水):无离子水,无矿物质水,每天正常的人需要1200-1500毫升的水(做纤体每天要3000毫升),水中没有矿物质,但尿液汗液等又会带走体内的矿物质,破骨细胞把骨两端的钙调出,造成人体矿物质的流失(年龄大了人变矮)加剧,造成心血管、骨骼等很多疾病。

 

  5.桶装水(瓶装水)24小时后除滋生细菌病毒外,亚硝酸盐(公认的致癌物)量增加,三天后增加九倍,存放二十天后增加数百倍。

 

  桶装水是否致癌,要看你是否会选健康的桶装水,如果桶装水不健康,那致癌的几率就会很大。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健康桶装水呢?

 

  1、看桶的颜色

 

  发暗、发黑、发紫的肯定是“黑心桶”,颜色过蓝也有问题。食品级PC材料应该是透明无色的,但市场上的水桶大多呈蓝色,这个给人清凉之感的颜色来源于PVC材质(已被证实含有塑化剂)。水桶颜色过深,说明废料加得越多,也会掩盖水质缺陷,透明或淡蓝色的桶比较安全。

 

  2、看桶的外观

 

  检查水桶质量,劣质桶从外观上看颜色深,摸上去高低下平,特别是桶口摸着刺手,正品桶则表面光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