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完成祖父遗愿 8岁男孩娶61岁老妇

linji| 2013-03-11 10:43:30
阅读()

  老夫少妇或者老妇少夫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偶尔会上演,已经不是一件稀奇古怪的事情了。可是一个未成年(仅八岁)的男孩居然娶61岁老妇,并且二人没有领结婚证书,不具法律效力的结婚。这实在是叫人无法理解。南非8岁男孩娶61岁老妇,当众交换戒指并接吻,这场婚礼仪式只为完成祖父的遗愿。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10日,据报道,南非茨瓦内上演一场最奇特的婚礼。8岁小男孩萨内勒·马西雷拉与61岁妇女、已是5个孩子母亲的海伦·舍尔邦结为夫妇。两人在100名宾客面前交换戒指并接吻。海伦的子女和丈夫也到场“观礼”。

 

  他们二人并没有领结婚证书,也不会生活在一起。马西雷拉表示,他这么做是遵从已去世的祖父的安排。他是以祖父的名字命名的,而祖父从没有机会进行一场穿婚纱的婚礼。男孩的家人表示,这场婚礼只是仪式,不具有法律效力。

 

  马西雷拉说,海伦是他选择的新娘,他爱海伦,也很高兴能与她结婚,但他长大后将迎娶一位与自己年龄相仿的新娘。男孩的母亲,46岁的帕森斯说,能看到马西雷拉结婚是他祖父的遗愿。海伦也认同这一说法。她认为这样做确实能让祖先高兴。若非如此,家里便会遭遇祸事。

 

 

  只是在宾客面前交换戒指并接吻 ,而且他们二人不会生活在一起。男孩这么做只是遵从已去世的祖父的安排。他是以祖父的名字命名的,而祖父从没有机会进行一场穿婚纱的婚礼。男孩的家人表示,这场婚礼只是仪式,不具有法律效力。

 

  婚姻本是神圣而美好的,南非8岁男孩娶61岁老妇却只是一场仪式,虽然他们的行为不为人理解,甚至是会遭来更多的误解,不过,最终不管他们是出于什么目的,本着和谐的理念,祝福尊重他们。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