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女演员宋汶霏患癌去世 盘点癌症去世的明星

flower| 2013-03-06 17:29:57
阅读()

  近日,娱乐圈传来噩耗,年仅27岁的宋汶霏患癌去世,香消玉殒,令人非常惋惜。女演员宋汶霏的去世一事,网友感叹红颜薄命。可娱乐圈因癌症去世的绝非宋汶霏一个,那么癌症还夺走了哪些明星的生命呢?

 

 

  27岁岩女郎宋汶霏

 

  年仅27岁啊,天妒英才,这样的悲剧无不让人嘘嘘。宋汶霏因为出演海岩电视剧而出名,目前正处于上升期,如果再坚持两年,比成为红星,可惜的是,她就这么年纪轻轻地奔赴黄泉路,真让人感叹世事无常。据称宋汶霏患的是子宫癌,其实早已发现,因为忙于工作拖过最佳治疗期,导致病情恶化,医治无望。她的去世再次给那些忙于工作而忽视健康的明星们敲响声明的警钟。

 

  34岁台湾歌星阿桑

 

  一台湾著名歌手阿桑34岁,因乳腺癌不治而谢幕。据其家人透露,阿桑发现患病后,一直坚持接受化疗,不过由于已是末期,最终还是难敌病魔。

 

  54岁演员成奎安

 

  有“大傻”之称的成奎安去年10月在印度拍电影《喜玛拉雅星》时,突然发现吐出来的痰中有些血丝,颈部又肿了一块,回到香港后立即入院接受检查,证实患有鼻咽癌二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